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朋友的定义..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最近看到朋友们,都间接的想到一个问题...

所看到的朋友真的都是你的朋友吗?

有谁知道那些面具后面在打着什么算盘...


真正的朋友会不介意你拿他/她来开玩笑

真正的朋友不会出卖对方

真正的朋友不论是出去喝茶还是逛街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你

真正的朋友会知道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一切

真正的朋友会很乐意的做你的聆听者

真正的朋友会遵守她/他所许下的诺言


老实说,我不知道我到目前为止有哪几个朋友是有做到上面其中一点.

也证明了我真的是活在一个人的世界。

昨天在驾车时也想到一个问题,到底我有朋友的吗?

全部都的“朋友”都让我觉得很虚假..

或许,真的只有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吧.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