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最近的我...

最近发生了些事情...

2010年第一次发生的事情...

有什么呢...

2010年第一次跟妈妈吵架

2010年第一次有不想按信息了的感觉

2010年第一次剪头发

2010年第一次连续两天看了两场电影



大概就是酱了吧~

怎么说呢...

-跟妈妈吵架: 在星期四...因为上个拜六出去到十二点多...她骂我了...

嘴巴很不听话的反驳回她...我知道是我错...这就是为什么事后我很内疚...

很想跟人诉苦...可是找不到人诉苦...可怜吧?

-不想按信息了: 算一下...到等下九点多十点...

有准准3天没找她了...因为上次她说懒惰什么鬼的...

弄到我很气她...依玲说女生嘛...要有自己的空间...好...我错...

-剪头发: 今年第一次剪头发...就是昨天~我的新海军头...不错哟...蛮喜欢的~

-看电影: 不止是今年吧...

感觉上我好像都没有一次过两天看我想看的两部好片...

Ironman2 & Ipman 2...两部都不错看...哈哈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