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又是很多感触的一天~

今天在学校很匆忙的把老师的课上完了...

没办法...很想很想打球了...

一到与球场...哇哈哈哈~~

打几粒而已...因为手筋昨天拉到的关系...人家打远球我要很吃力的打回去...

真的是痛痛痛!!!

Hmmpp...跟她打了下...不懂她是懂我痛还是什么...讲打轻球wor...

好吧好吧...打打来练练下...才一下而已...

跟里和德打双打...我跟颖一组...我第一次输球输给这么烂的队...

没有意思去...

等我手好了铁定杀你杀个片甲不留!!!

重点不是那个...


后来因为手痛到在抖了...他们又要打双打wor...

我不行所以Jeffery代替我...


我跑去跟她打...虽然真的很痛很没力了...

也不可能她要打我不陪她啊...

很搏命的在打...哈哈~

后来!!!她竟然要我杀球给她接...

虽然手臂很痛很痛...我还是做到她要我做的...

打到手快断掉了...一句不要打的话都没说噢~~~

真是佩服我自己...这么耐莫...


有时候真的猜不透她在想什么咯...

不懂她真的是懂我手快断了吗...还叫我杀球给她接...


还有还有...今晚还有更多更多的事...尽在不言中...

可能都是我自己太多还有太在乎吧...

有点难接受...有点生气...

呵呵...算了算了...不要讲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